close

今天是日本打工度假申請的第一階段的第一天!

而我也在下午的時候把申請書送過去繳交了

整個過程很快,大概5分鐘內?@@


先看到台日交流協會外聚集著人群

然後靠近便有人撲向你(推銷人們)

最後直闖入口。


大門口有人會給你兩張粉紅單填寫姓名、護照號碼,並叫你填完再進去。

我:呃有筆借一下嗎謝謝

(遞)

然後我就找一個可以書寫的平台寫,這時又有人來推銷了..😅

趕快寫好後進去。

馬上就從第一個櫃檯繳交所有要繳的資料,包含護照,然後移動到隔壁櫃臺,等待資料確認無誤領回護照。

櫃台日本人員:「這樣就好了」

「這樣就好了嗎?」我驚訝再確認一次


走出去 又被另一個推銷攔截。


好了!期待6/14的放榜

抽中我拜託!🙏🙏🙏😋😋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