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角窗肉燥飯&魚皮湯

三角窗肉燥飯&魚皮湯

 

這家滷肉飯...,在我嘴裡,幾乎沒滷肉飯能打敗它!

在台北能夠媲美的大概是西門町的廖嬌滷肉飯

 

很喜歡這種類型的滷肉飯,帶有些小肥肉的~

撒上一些胡椒粉根本無敵!與香菜、滷肉、白飯一口吃下 美味!

(但其實我會把醃黃色蘿蔔拿掉🤣)

 

湯!也很可以!招牌是虱目魚皮湯吧?還有魚肚湯也可 (說著說著我餓了)

我自己是喜歡不那麼乾的感覺,所以選擇虱目魚皮湯。

不是只有皮~是連皮帶肉也帶些脂肪。不會像魚肉吃起來那麼乾~

附上的薑絲就是要你淋上醬油後,把魚肉配著薑絲醬油一起吃~

 

大一前的暑假很常跟大阿姨半夜來吃,然後她再騎車送我去學校宿舍睡覺。

因為隔天早上要上課,下課再回去外婆家找外婆跟大阿姨們~循環~重複~

於是這個食物被賦予了這個回憶😊

---

Snapseed 17.jpg

花園夜市也是大學回憶的其中之一

而其中裡面的一個食物-大腸麵線

也有美食記憶存在。

Snapseed 19.jpg

同樣也是大阿姨帶我來吃的,它的位置在第一排的前半部,靠近出入口那邊

除了它的大腸真的很有嚼勁好吃外

重點是他們家的獨家辣菜餔!

(I'm sorry 這次因為感冒,所以避開了它!😢)

但真的是每吃必加!是很辣很香很脆的那種!

簡直如虎添翼

 

Snapseed.jpg

小茂屋,更別說了...

我找不到第二種這個鍋燒意麵的味道...

根本只有這家店才有的,真真切切的獨一無二

這裡是從小吃到大的鍋燒意麵,全家都喜歡:)

 

我喜歡它獨特美味的湯和8分熟微硬但不會太硬的意麵

如果想吃辣,再加他的辣粉,味道也不會跑掉,也很香。

 

講完我想立刻衝回台南。

arrow
arrow

    wei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