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75c.jpg

之前就看到朋友在社群網站分享這裡的照片,只是沒什麼留意...

也沒想說要來...

直到那晚!我騎車經過它的時候,被它的光吸引!就在騎車的時候我頭往左看~

因為在印象中,沒有一個這麼巨大又發光的東西在市區中

然後我就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想說要來!!!這裡要來!

 

 

 

只是那幾天的空氣好像滿糟的...

霾很嚴重!很難看見藍色的天空...

IMG_2281.jpg

外表很像那種瑪雅金字塔的概念

爬爬爬

然後就爬錯又走下來🤔

因為好像三、四樓還沒開放...

IMG_2290.JPG

目前裡面有一些展覽在二樓

發現這裡的平面很有趣。是在地上

幾何造型的拼貼形式 我的菜~

 

IMG_2293.JPG

俯瞰下面的樣子~

這裡還有一家咖啡館

叫做我是咖啡 I'm coffee

沒有喝過,但聽說不錯🙂下次可以嚐嚐:)

 

---

接著去別的地方晃晃~

其實這裡也來過不只一次...

藍曬圖文創園區

 

沒有拍應該拍的景 也就是那些面牆之類的...

膩了!! 哈哈

知名景點去過一次後,如果再去第二次就想發現其他的以前沒發現過的角落

或許別的角落 也很值得留意

IMG_2297.JPG

IMG_2305.JPG

嗯嗯像這裡。之前好像沒有?!

 

 

IMG_2307.JPG

還有這裡!這隻貓,之前也沒有

是不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