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 2014-10-8 上午1 21 47

印象中小學上國語課有一課是有關彩虹的課文

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 

那時對於彩虹的概念就是很美的自然現象

 

長大後 我發現原來早有人賦予彩虹更多意義

而我也漸漸了認識它

 

10/5出席了彩虹圍城的婚姻平權活動
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集會活動

因為我認為很重要!攸關到自己本身!!哈哈

 

參加過很多次婚禮,朋友的、親戚的、陌生人的...

長大後對於感情的了解,加上我把多愁善感的技能發揮的淋漓盡致

每一次我都覺得好感動,好想哭!(現在幾乎每場婚禮都感動 忍住流淚哈哈)

 

因為我會幻想自己如果哪一天,台上那穿著帥氣的禮服的兩個人,一個是我,一個是我愛的且愛我的人

牽著手,並且向愛我的家人、愛我的朋友們宣示,告訴他們「我愛他」!

接著我們害羞著親吻對方

如果有那天的到來,我好想說好多好多的話...

大概是從小時候開始說起,然後到國中高中的一些經歷以及人生最重要的幾個轉捩點

「國小老師的鼓勵」、「寫信向家人出櫃」 ...等等

 

結婚重不重要不是問題,而只是也想要擁有這份權利。

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!

 

 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
    wei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